洗衣機和乾衣機

愛上洗衣,清新每一天

就衣物而言,面料不同,洗滌要求也不同。斐雪派克洗衣系列,不懼面料挑戰,給衣物更好的呵護。洗衣機&乾衣機配套洗衣組合,簡約而不簡單,“天作之合”成就性能卓越。

全套洗護,潔凈有型

衣物洗護是多因素的優化組合,需要在用水、溫度、洗滌和運動之間找到精妙平衡,讓衣物潔凈有型、持久耐穿。

斐雪派克洗衣機搭載SmartDrive™技術,聯合熱泵冷凝式乾衣機的自動檢測功能,全套洗護,給衣物更好的呵護。

絕佳搭配

現代洗衣間早已不再是一個功能性工作區,而是一個設計美觀、蘊含匠心的專屬空間。搭配安裝同風格電器,空間美學和實用功能相輔相成,相得益彰。

無論是並裝還是疊裝,或者根據洗衣空間和使用方式選擇分散布局安裝,前衛的簡約外形,在每一個角落都能閃耀魅力。

科技加持,享受生活之美

每一件衣物都是不同針織法、結構造型和面料強度組合后的獨特產物。科技賦能,技術助力,讓衣物可以降溫去暑、防寒保暖、貼身舒適,還可以讓運動注入健康活力。

出色的洗衣機不僅要能將衣物洗乾淨,還要具備完善的功能,以免破壞衣物,為衣物提供絕佳的護理。

面料決定洗滌要求

合成纖維面料的衣物——比如運動服,依賴於自己強度保持挺括,需要在低溫條件下洗滌和烘乾。

天然纖維面料的衣物——比如絲綢和亞麻,適合潮干,可以防止起皺。

無論是天然纖維還是合成纖維面料,每一類洗衣都有合適的洗滌程序,都有各自的洗滌要求。

戶外衣物,特殊洗護

高性能、高技術面料的衣物往往需要特殊洗護——更長的洗滌時間、更輕柔的洗滌程序和更大的用水量,這樣既能洗得乾淨,又能保證不變形。為防水服選擇低溫慢烘程序,激活現有防水特性,提高防水防塵效果。

纖薄衣物,洗養同步

對於許多天然纖維面料的衣物而言,針織緊實度和所含天然植物油成分是使它們柔軟、保暖、透氣的關鍵所在。斐雪派克洗衣機,根據面料為衣物提供最適合的洗滌和烘乾程序,讓衣物始終如一。

羊毛

羊毛面料非常耐穿,洗滌頻率通常低於其他面料的衣物。但是,柔洗有助於保持衣物光澤有度、手感柔順,還能除去其中所含羊毛脂。

絲綢

絲綢質量輕巧、光澤鮮亮、垂感有度,是一種華美的天然纖維面料。絲綢具有良好的隔熱性和吸水性,冬暖夏涼。絲綢對光熱敏感,因此需要低溫洗滌和烘乾,最好在輕度潮干時熨燙。

運動服

雖然大多數合成纖維織運動服經久耐穿,但是這種面料對溫度和油脂也非常敏感,如果長時間暴露於高溫環境下,它們自己的結構就會被破壞。

氨綸是一種常用的運動服和瑜伽服面料,表面光滑、有彈性且變形恢復性良好。但是,高溫依然會對其彈性造成不可逆的破壞,因此這類衣物洗滌最好使用柔洗程序和低溫烘乾。

與氨綸相似,萊卡面料的衣物也適合柔洗。萊卡彈性強,適用於製作運動服,但乾衣機的離心力會導致其形變無法恢復。

強度 & 舒適度

棉布是最常見的天然纖維衣物面料,柔軟舒適、不易過敏,不會引起皮膚紅癢。另外,棉纖維結實耐磨,適用高溫洗滌程度和快速洗滌,以除去污垢和異味。

棉布

棉布衣物是最常見的天然纖維衣物,不易過敏,不會引起皮膚瘙癢。 棉纖維結實耐磨,可以採用較高的洗滌溫度和較快的攪拌速度除去髒東西和臭氣。

亞麻衣物

亞麻相較於棉布更加挺括,但同樣透氣,給人以舒適涼感。亞麻由長度不同的長纖維組成,因此整體強度較大,結實耐用。雖然其質相比棉布較粗,但其絲綢般的光澤為其增色不少。經過洗滌和烘乾之後,亞麻質地更加柔軟,吸水性更好。如同絲綢衣物一樣,亞麻衣物也要在沒有全乾的情況下從乾衣機里取出來,這樣可以減少褶皺。

斜紋棉布衣物

超越時空限制,打破陳舊審美,斜紋棉布衣物已經從工裝領域進入高檔時裝領域。這種面料的衣物經久耐穿,可通過洗滌來保持或改變其外觀。

斜紋棉布質地的衣物可以選擇較長洗滌時間、較大攪拌速度和較高洗滌溫度,既深度清洗了纖維,又加快了衣物的褪色速度。

要想減輕褪色並使其保持顏色鮮亮,可以選擇低溫洗滌、單獨洗滌和烘乾,可以把斜紋棉布衣物翻過來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