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具

烹飪風格,由您選擇

完美的爐具不僅要凸顯廚房的設計美學,其性能和加熱方式還要與您的烹飪方式相協調。

選擇合適的加熱技術,讓您在廚房中大顯身手——電磁烹飪,精準控溫,快速加熱;搭配燃氣烹飪,得心應手。

Top View of a Minimal Style Cooktop.

簡約風格

紋理精妙,色調對比突出,彰顯精緻與純粹;無縫安裝,打造隱藏式美學格調。

查看簡約風格 什麼是簡約風格?
Top View of a Stainless Steel Contemporary Style Gas Cooktop.

當代風格

線條簡潔明快,色調鮮明互補,經典設計歷經時間的沉澱,愈發活力四射。

查看當代風格 什麼是當代風格?

當格調設計遇見實用效率

無邊框黑色微晶玻璃搭配60cm 4爐觸控&滑控電磁爐,多爐同用,增大烹飪面積。高端廚房,爐具更要用心選擇。

查看所有爐具

用心烹飪

烹飪並不僅僅是將生食變成熟飯這麼簡單。雖然目的是烹熟食物,但烹飪的重點在於過程——如何加熱食物以使其由鬆軟變得酥脆,由清淡變得濃厚,讓各種食材充分混合,讓廚房飄香四溢。

根據食材和烹飪方式選擇適當的熱源,這是激發食材香味、獲得良好質地、各種配料共同發揮作用的關鍵所在。

從文火慢煮到武火爆炒,電磁爐可適度供熱,激發食材香味,讓食物口感更加醇厚。

合適的爐具,總要千挑萬選

單鍋定火無法兼顧食物的口感、質地和香味;合適的爐具和鍋具讓烹飪過程變成一種享受。

無論是高溫烹飪還是低溫烹飪,我們都要精準控溫,以讓各種配料共同發揮作用。 在這種溫控條件下,我們才能把牛肉末炒至棕色,同時用文火加熱美味千層面白醬澆頭。

電磁爐也好,燃氣爐也罷,只有合適的爐具才能實現精準控溫。

收汁

收汁是讓時間和溫度達到某種平衡的過程,適當溫度下的水分蒸發讓食材濃香四溢,而不會因過熱條件下的油脂揮發而失去本身的獨特香氣。電磁爐可均衡供熱,讓醬汁更加濃郁,是低溫烹飪的不二選擇。

爆炒

用炒鍋烹飪食材需要底部熱量集中而四周熱量分散。燃氣爐可實現集中供熱與分散供熱的良好均衡,是炒鍋烹飪的明智選擇。

灼燒

灼燒用大火迅速升高油溫。無論使用燃氣爐還是電磁爐,食物快速過油會使表層脂肪迅速融化並起到密封作用,因此煎牛排才能外焦里嫩。

熱傳導

無論是煎鍋里豬排的噝噝作響,還是燉鍋里巧克力的慢慢融化,當食物直接接觸熱鍋受熱時就會發生熱傳導。

對於烹飪大師的烹飪技術和烹飪成果而言,熱傳導都是最靈活的烹飪方式之一。

從小火慢燉到大火爆炒和高溫灼燒等大火力烹飪方法,掌握好熱傳導便掌握了烹飪要義。

SmartZones

選擇有專用元件或SmartZone功能的電磁爐,讓烹飪更加靈活。SmartZone讓兩個爐頭組合成一個大爐頭,適用於烹飪較大爐具的食物。

不同尺寸,隨心組合

利用組合爐具,滿足烹飪方式需求。不同熱源並排安裝或各自分散,讓一個廚房擁有多個專業烹飪區。

電磁爐,創新才是硬道理

烹飪爐具的火力和溫度控制達到完美平衡,雅緻鋼化玻璃彰顯當代廚房的設計美學。

快速加熱,精準控溫,尤其適合雞蛋、奶製品、魚類和貝類食材,留住鮮活水分,享受美味口感。

大火力烹飪讓牛排外皮焦黃、入口香脆,而內里粉紅、入口鮮嫩。

精準控溫

電磁爐利用電磁作用加速鍋內分子運動,繼而產生熱量。由於所有熱量都是在鍋內產生,而非在爐具中產生,所以鍋具會迅速升溫,因而可有效縮短烹飪時間。

電磁爐可準確而迅速地調高或調低烹飪溫度,精準控溫讓烹飪更加出色。

安全爐面

利用交變磁流在鍋內產生熱量,在將鍋具置於爐具上之前,整個爐面觸感溫涼,觸摸安全。

精準熱量

電磁爐可實現設計溫度範圍內的精準控溫。從低溫慢煮到文火慢燉,再到大火力高溫灼燒,電磁爐總能準確提供熱量,讓烹飪更加精準。

清潔方便

無縫玻璃爐面,不存在間隙或三腳爐架,讓清潔簡單而方便。爐具自身不產生熱量,飛濺到爐面上的食物不會受熱變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