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焗爐

精準烹飪

斐雪派克焗爐與眾不同,性能卓越,可實現精準烹飪,讓夢想廚房變成現實。選擇有前衛設計元素的款式,或者選擇整套優雅低調的廚房電器以突出簡約設計之美。

簡約風格

紋理精妙,色調對比突出,彰顯精緻與純粹;無縫安裝,嵌入櫥櫃,打造隱藏式美學格調。

查看簡約風格 什麼是簡約風格?

當代風格

線條簡潔明快,色調鮮明互補,經典設計歷經時間的沉澱,愈發活力四射。獨特的設計元素自然融入,與焗爐配置相得益彰,詮釋科技魅力。

查看當代風格 什麼是當代風格?

探索卓越性能

集烹飪技術和藝術於一身,精準把握溫度升降和熱量釋放。多種加熱類型自由組合,隨心選擇,盡享美味。無論是低溫煨熟還是高溫爆炒,無論是快煮還是慢燉,無論是清蒸還是干燒——理想的烹飪體驗總能讓您在喜歡的烹飪方式中發現烹飪的無限樂趣。

性能出眾

簡約型焗爐採用單一設計美學風格,突出純粹設計之美。精準控溫,濕度可調,始終如一的卓越性能為廚房增添科技之彩。

查看簡約風格

風格百搭,隨心暢選

無論是烹飪方式的啟發、上好食材的鼓舞,還是現成食譜所給予的靈感,了解不同類型食物最適合的加熱方式總能解鎖無限美味可能。

高溫烘、低溫蒸亦或是上架烤,理想的焗爐總能為食材找到最合適的烹飪方式。定製您的加熱選項,烤出罕見的粉色肉質,搭配酥脆的外表皮;或者選擇小火慢蒸,讓鮮嫩的肉塊從骨頭上自然剝落。

熱風對流適用於持續加熱,來自四面八方的熱量將食材緊緊包圍形成循環氣流,烹飪時間縮短,食材受熱均勻,是餅乾、披薩和蛋糕的首選烹飪方式。

將熱量變成美味

烹飪的核心是食材的簡單轉換。秉承這一原則,我們將各種食材變成營養豐富的美味,將柔軟的麵糰變成香脆可口的餅乾,將泛白的食物變得金黃誘人。

加熱方法有三種:傳導、對流和輻射。每一種加熱方法雖各不相同,但均以可預測的方式讓食材發生變化。

不同的加熱方式會烹飪出不同的食物,了解加熱方式之間的關係有助於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配套烹飪電器。

保溫

焗爐的烘焙和熱風烘焙功能可用於對食物進行再加熱,以在保留水分的同時使食物保持脆爽口感。加熱完成後,使用保溫功能讓食物保持合適的溫度。

烘焙

烘焙對技術要求甚高,需要精準掌控溫度、時間和食材,只有這樣才能讓食物蓬鬆酥脆、色澤金黃、口感醇厚。我們的焗爐可以滿足不同烘焙過程的要求,適用於各種烘焙場景。

燒烤

像戶外燒烤一樣,焗爐的燒烤架利用集中大火迅速燒烤食物。燒烤功能可實現精準控溫,能像炭火一樣烤出香氣撲鼻的烤肉,酥脆的麵包屑,還能熔化千層面奶酪澆頭。

熱風循環,懂科學,更懂烹飪

對流焗爐,均勻送熱,烹煮更安心,讓每一次烹飪盡享空氣動力學之便利。空氣流動速度、流動模式以及熱量的散失與積聚——影響烹飪過程的每一個要素,我們都謹記於心。

斐雪派克,以代代傳承的專業電器設計經驗,以及不斷創新精神,創造氣流控制技術,提供均衡溫度,預測烤腔氣流,以打造均勻熱度的烹飪環境,防止過熱點的出現。

AeroTech™

為消除高溫熱點,持續保持均勻溫度,斐雪派克開發了Aerotech™技術——熱量在整個焗爐內部均勻循環,每個烤架上的食物都能烹飪得恰到好處。

ActiveVent™

ActiveVent™ 使焗爐內濕度適宜,能在合適的時間排出濕氣,確保食物外焦里嫩,表皮酥脆可口,內里鮮嫩多汁。

熱解自清潔

熱解自清潔功能在高溫下分解焗爐內的食物殘渣和油污,確保焗爐在下次使用時潔凈如初。

工作日方便快捷
周末烹飪美味佳肴

現在人們都很忙,烹飪電器既要便於人們在工作日烹飪便餐,又要照顧到周末待客和社交需求。

斐雪派克深知電器用戶的生活方式,開發了可以滿足日常快捷烹飪要求的焗爐,採用先進技術解決最棘手的烹飪難題。

更多用途,更多可能

對流焗爐利用熱量運動實現烹飪目的。從烘焙到燒烤再到蒸汽烹飪,更多用途帶來更多可能。

基於深厚的創新和研發底蘊,斐雪派克焗爐可實現精準控溫,多層烹飪也毫無壓力。

伸縮烤架

伸縮烤架伸縮自如,與焗爐尺寸相匹配,用起來得心應手。內置滑軌安全美觀,烤架拿取順暢,讓烹飪更簡單。

濕度控制

ActiveVent™自動濕度控制技術,根據烹飪功能決定濕度控制水平,營造完美的烹飪環境。

熱量均勻

AeroTech™技術讓焗爐的每一個角落達到溫度一致,減少高溫熱點,呈現最佳熱烹飪成果。

熱風對流焗爐

熱風對流焗爐品類多樣,可以滿足日常烹飪需求。

查看熱風對流焗爐

蒸焗爐

蒸焗爐集大濕度加熱功能和乾燥加熱功能於一身。

查看蒸焗爐

微波焗爐

微波焗爐集微波加熱功能和乾燥加熱功能於一身。

查看微波焗爐

蒸汽烹飪,簡單便捷

幾十年來,在那些致力於最鮮嫩蛋白或烘焙美味麵包大師的引領下,蒸汽烹飪一直是高檔餐廳大廚的主要烹飪方式。

原因很簡單:蒸汽烹飪快速便捷、溫控精準、即便是最珍貴的食材也能保持良好質地。

選擇蒸汽焗爐,讓您在自家廚房輕鬆體驗精準控溫,多次烹飪,相同口感。斐雪派克廚房電器,讓廚房功能更完備。

體驗蒸汽烹飪

蒸汽焗爐採用熱風對流原理,熱量分佈均勻。濕氣能讓食物保持良好口感,還能保留維生素、礦物質和出色質地,即便最嬌嫩的食材也不在話下。

蒸汽能讓溫度保持穩定——這是醒發麵包、低溫煮鮭魚和蒸蔬菜的關鍵所在。除此之外,蒸汽還能讓烘烤食物鮮嫩可口,讓焦糖奶油精緻美觀。

精準控溫

蒸汽焗爐通過小水滴傳遞熱量,熱量分佈均勻而穩定,尤其適於烹飪需要內部溫度恆定不變的食物,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烹飪效果。

安全健康

大多數蔬菜中的水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會在水煮過程中溶入湯里,在烘烤過程中隨之分解。 蒸汽的烹飪溫度適中,濕度高,有助於保留蔬菜的天然營養成分。

溫度適中

濕氣攜帶更多熱量,可快速提高食物內部溫度,而不會導致表皮脫水變干,因而食物烹飪速度更快、加熱更均勻。

Combination of a Conventional and Steam Oven in Black with Silver Detailing Set into Black Cabinetry.

為什麼選擇不同電器組合?

儘管加熱食物的方式各種各樣,但要烹飪出不同凡響的美食就需要組合使用不同的加熱方式。至美廚房,用科技取代傳統,讓美味更加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