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

控溫控濕,成就新鮮

創新冷藏組合,全面精準控溫,彰顯高貴美感,助您精確控制食物儲存方式。從新鮮食材到美酒佳釀,始終提供卓越溫度和濕度,有效延長保鮮周期。

至美廚房解決方案

立式冷藏箱搭配冷凍箱和酒櫃,風格相配,匠心獨運,廚房極具格調魅力。

您可以為您的雪櫃和酒櫃產品選擇簡約大氣的拉絲不鏽鋼面板,也可以採用與櫥櫃面板一致的外觀,讓電器嵌裝在整體廚房中,與廚房渾然一體。

鎖住新鮮,留住健康

食材的選購,不僅要與烹飪風格相匹配,還要符合我們的個人價值觀:本地生產,有機生長,可持續養殖的肉類和家禽。

新鮮的食材能激發出更好的口感,確保食物保留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瓶蓋開啟,窖藏美酒散發出陳年佳釀的醇香氣味。

食材、食物和飲品的儲藏條件各不相同,但合適的冷藏設備總能為它們營造合適的環境,保留它們的口感、顏色和營養成分。

儲存原則

在合適的溫度和濕度條件下儲存輔食可減緩成熟速度,在食材保鮮和營養成分保留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生活常識告訴我們,低溫可以延長食物保鮮時間。 但是,每種食材都有各自理想的儲存條件。

蔬菜沙拉

對於萵苣、羽衣甘藍和西蘭花等綠色蔬菜來說,高濕度環境有利於保留它們自身的水分,不會導致它們因水分蒸發而變干。

動物蛋白

將鮮肉和魚等置於接近冰點的溫度條件下儲存,可以延長保鮮時間,無需解凍,留住新鮮。

酒櫃

我們知道,葡萄酒陳化的最佳窖藏溫度為10ºC-13ºC,但濕度控制也至關重要。在55%至75%的濕環境下,軟木塞不容易干縮,酒品的氧化速度也會大幅減緩。

Fresh Fruit and Vegetables on a White Countertop in Glass Beakers

技術加持,讓催熟更專業

樹上和土裡的農作物在生長過程中需要呼吸。而在採收之後,大多數水果和蔬菜會利用天然糖繼續呼吸,因而導致過熟並腐敗變質。

冷藏保存可以減緩蔬菜和水果的成熟過程,有助於讓蘋果保持爽脆口感,也讓萵筍得以長時間保持嫩綠新鮮。

延長保鮮時間

雖然低溫會減緩呼吸作用的進行,但濕度是讓食物保鮮時間進一步延長的關鍵。

低溫高濕冷藏有助於減緩綠葉蔬菜的成熟速度,讓萵苣保持嫩綠爽脆,讓菠菜保持鮮綠油亮。

對於蘋果、葡萄、甜椒和其他薄皮水果而言,稍低濕度的冷藏環境更有利於保鮮。

匠心設計,看見不凡

我們深深了解冷藏和存儲環境的溫度與核心原則:我們研發的雪櫃可以提供合適的儲存條件,延長食物的保鮮時間;我們打造的酒櫃專業實用,讓窖藏得當的葡萄酒散發出陳年佳釀的醇香。

十餘載日出月落,我們秉承以人為本,堅持創新。斐雪派克雪櫃酒櫃配套組合,功能多樣,設計考究,風格簡約,精準控溫控濕,品質生活,卓爾不凡。

布局穩定

空間分層是衡量上下、左右、前後溫度是否均勻的指標,也是我們根據目標範圍確定溫度穩定性的基石。

溫濕雙控

潮濕低溫是大多數蔬菜和薄皮水果的最佳儲存環境。為防止軟木塞干縮和酒品氧化,紅酒的保存需要合適的濕度條件。

響應及時

雪櫃是家裡開門最頻繁的電器。 為抵消開門時外部空間進入雪櫃、雪櫃內部冷氣外溢出對製冷效果所造成的影響,我們研發了更適合現代生活方式ActiveSmart™智能控制系統。

獨立空間,讓新鮮更持久

蘋果和西芹或許可以共同創造出美味的沙拉,但如果這兩種食材使用前儲存在同一個地方,那沙拉的口感就會大打折扣。

很多水果在成熟過程中會產生乙烯,這種氣體會加速很多蔬菜和漿果腐敗變質。 蘋果、獼猴桃、桃子和西紅柿只是現代廚房中會產生乙烯的其中幾種常見水果,而綠葉蔬菜、黃瓜、花菜和西蘭花對乙烯非常敏感。

獨立空間儲存,不但可以調節合適的溫度和濕度,而且還能延長食物的保鮮時間。

果蔬

並非所有食物都適合低溫冷藏。如果儲存溫度較低,西紅柿會失去原有的風味,黃瓜會變軟,香蕉很快變黑且無法成熟。

果蔬模式為水果提供合適的儲存溫度,既有助良好成熟,又確保不會導致過熟或脫水變干;既保證口感良好,又能防止營養成分流失。

微凍

冷藏室或CoolDrawer™可設置成微凍模式,能夠滿足日常生活或待客需求。

接近冰點是鮮肉和魚類食品的最佳儲存溫度,低溫可延長這類食物的保鮮時間。微凍模式可讓飲料迅速降溫,冷涼勁爽,一刻也無需等待。

冷藏

冷藏模式適於儲存水果、蔬菜、奶製品、肉鱷梨和飲料等日常飲食,能夠確保食物可隨時食用。

獨立存儲分區,精準控溫控濕,合適的環境讓食物保鮮,讓健康相伴。

我們希望冷藏室的每個部分都儘可能一覽無遺,儘力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就是根據雪櫃用戶的使用方式設計產品的。

Mark Haydon(馬克•海頓)— 總設計師

冷凍,並非首選

低溫冷凍不僅關乎儲存食材的種類,還關乎冷凍食材的成熟階段以及冷凍時間。

儘管低溫冷凍適用於存儲未來數月將要食用的肉類產品,但如果您打算利用周末時間做一道美味的炙烤羊肉來慰藉自己、陪伴家人、共邀好友的話,那您需要為羊肉選擇其他的儲存方式。首先,必須保證低溫以確保肉質新鮮;其次,要確保用前無需解凍,以鎖住水分,留住營養。

輕微冷凍

輕微冷凍模式適合儲存要求輕微冷凍和迅速解凍的食物,尤其適合將很快食用的食物。輕微冷凍模式下,食物可輕鬆分割,可直接加熱、烹飪,無需解凍。

冷凍

冷凍模式適合儲存日常食物,有助於食物在日後食用時保持口感不變。

冷凍模式特別適合儲存肉、禽、海鮮、熟食、水果和蔬菜,而且能讓冰淇淋保持溫度恆定。

深度冷凍

深度冷凍模式可抑制細菌活性,讓食物能夠儲存幾個月甚至幾年。

迅速冷凍是讓食物質量和營養成分保持不變的關鍵,食物在解凍時質量無損失,營養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