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

自由裝配,性能出眾

獨特匠心設計,讓每一個位置都便於安裝;科學技術助力,讓噪音隱匿於無形。

斐雪派克洗碗機,滿足需求,解放雙手,夢想廚房,觸手可得。

Front View of Contemporary Style Stainless Steel Dishwasher.

當代風格

斐雪派克標誌性風格, 當代風格DishDrawer™ 洗碗機展示了不銹鋼的永恆美感,手柄時尚精緻。當代風格DishDrawer™ 洗碗碟適配現代風格廚房電器。

查看當代風格 什麼是當代風格?
Front View of Integrated Style Dishwasher.

嵌入式風格

嵌入式洗碗機與櫥櫃之間的間隙很小,讓廚房設計保持一致。嵌入式DishDrawer™ 洗碗機與廚房面板無縫融合,或與不銹鋼面板和手柄形成對比。

查看嵌入式風格 什麼是嵌入式風格?

設計自由

以空間布局和風格設計為中心,模塊化配置安裝,不影響廚房設計格調。

DishDrawer™抽屜式洗碗機,配置靈活,無縫嵌入,可根據廚房使用方式安裝其他適用電器,提高廚房利用率,讓烹飪更加高型效。

逃離日常,歲月靜好

現代生活讓我們經歷着史無前例的忙碌,我們因而也更迫切地想要逃離瑣碎的日常,尋求一口慢呼吸的順暢——陪伴家人,問候朋友,找時間和自己獨處,生活本該歲月靜好。

慢慢地,廚房已經逐漸成為我們新的社交陣地。工作辦公、家庭聚會、招待朋友,以烹飪換得片刻安寧,用美食撫慰飢餓心靈……廚房,不僅僅是廚房。

整潔有序的廚房,既賞心悅目,又高效實用。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原則,傳承果敢創新的設計理念,斐雪派克,滿足您的烹飪需求,實現您的空間幻想。

妙想廚房,為烹飪,更為生活

廚房的空間利用,烹飪、清潔和冷藏都至關重要。精心設計的廚房,讓我們得以在忙碌之間找到片刻閑暇,投身社交或其他活動,讓我們能夠從家務瑣事中解放出來,有更多的時間找回對生活的熱愛。

斐雪派克,精析電器用戶的生活方式,用科技匠心研發出DishDrawer™洗碗機,讓每一個廚房都有格調,有溫度,有故事。

模塊化設計

DishDrawer™洗碗機採用模塊化設計,您可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由設計廚房空間。抽屜式裝配,使得備餐區檯面下的小小空間也能發揮大作用;並排布局,取放方便而周轉高效;風格百搭,功能完備,每一個角落都是合適之選。

絕佳搭配

搭配安裝兩台DishDrawer™洗碗機,工作有序,清潔高效,還您整潔廚房。

使用靈活

秉承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DishDrawer™洗碗機風格百搭,使用靈活。斐雪派克,因為懂得,所以只為更好。

多要素,也均衡

清水讓污垢無處躲藏,但有些時候,對付頑固油污,僅有清水還不夠。

不同的碗碟,對清洗水流、溫度、清潔劑用量和蒸氣流的要求各不相同,最合適的組合才能呈現出最好的清洗效果。

斐雪派克洗碗機,讓玻璃器皿透亮無水漬,讓烹飪用具光亮無殘渣,讓刀叉餐具鋒利無頓銹,實現多元素的相互均衡,美好生活從細枝末節開始。

清洗溫度

洗碗機的工作溫度為38ºC至70ºC。熱水能讓油污分解,殺菌於無形。清洗程序執行過程中,熱風循環,烘乾消毒,碗碟不留水漬,家人多重安心。

清潔劑

現代洗碗機清潔劑中含有類似於人體內分解食物的生物酶,讓熱水清洗更加有效,讓碗碟光亮更加潔凈。

機械噴淋

機械噴淋臂設計,關注每一個角落。基於清洗程序,機械噴淋臂可調節旋轉速度以控制水壓——玻璃器皿適合小水壓清洗,湯鍋、平底鍋和其他鍋具適合大水壓清洗。

設計,源於生活,服務生活

性能卓越的洗碗機不僅能清洗碗碟,還能使廚房保持乾淨整潔。

DishDrawer™洗碗機,組合裝配,取放同步,方便靈活。用整潔取代凌亂,讓廚房更顯寬闊。

清洗程序的水溫範圍為38ºC至70ºC。熱水清洗可分解油污,消毒模式可殺滅滋生細菌,有效除菌率高達99.99%。

創新,讓品質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DishDrawer™洗碗機,簡約大方而不失格調魅力,功能齊全而性能出眾。

繼承傳統,果敢創新;關注細節讓品質卓爾不群,不斷改善讓時間沉澱風霜;斐雪派克,唯有走進去,才能走下去。

顛覆傳統的解決方案

斐雪派克洗碗機,以經久耐用的優質材料、時尚典雅的外觀設計、鍥而不捨的創新精神,奠定洗碗機行業標準。

二十餘載的風雨洗禮,超百萬次的經驗教訓,最終成就一貫高品質。

DishDrawer™洗碗機,執着追求的歷新成果,經過嚴格的專業把控,開關方便,冷熱無阻,取放無憂。

單抽屜洗碗機

所有單抽屜洗碗機

雙抽屜洗碗機

所有雙抽屜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