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衣機

完美搭配

斐雪派克乾衣機與配套的洗衣機完美搭配,為洗衣空間帶來了深思熟慮的設計美感。斐雪派克乾衣機在設計上對現代織物有深刻的理解,即使是最精緻的服裝也能得到出色的護理。

冷凝式

當外部通風不是一種選擇時,冷凝式乾衣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斐雪派克冷凝式乾衣機採用管道連接或在水庫中捕獲,提供了最佳性能,並可在家庭中靈活安置。

查看冷凝式

熱泵式

利用高效的熱交換系統,熱泵式乾衣機在較低的溫度下運行以節約能源,同時為所有織物類型提供最佳護理。

查看熱泵式

釋放您的衣物

斐雪派克熱泵式乾衣機無需通風就能收集水分,可根據您的家庭情況配置和設計您的洗衣房。

查看熱泵式乾衣機

終生關懷

家用電器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正因為如此,我們想知道它們在未來幾年將繼續尊重環境。

我們知道,洗衣設備在其生命週期中最大的能源影響來自家庭使用期間。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將世界知名的工程和模擬工具集中用於評估和微調我們所有的設備,以便在它們從原型到最終解決方案之前獲得最大的效率。

微小的改進可以帶來最大的變化

關注每一個細節

我們相信偉大的設備設計在為您的衣物和環境提供最佳結果方面發揮着重要作用。完美的洗衣效果是指能夠為您的衣物提供最好的護理,同時減少我們對周圍世界的影響。通過我們對以人為本的設計的關注,這些價值觀在斐雪派克的每一件洗衣設備中都得到了體現。

能源效率

斐雪派克採用熱泵技術,在低溫下提供最佳乾燥效果。選擇頂級的熱泵冷凝式乾衣機,以獲得八星級的能源評級。

更健康的乾衣技術

熱泵和冷凝技術將水從烘乾機中移入水箱或排水口。與正面通風的乾衣機相比,這減少了釋放到家中的水分和過敏原。對過敏症患者來說是一個更健康的選擇。

匹配設計

對各種織物和服裝類型的嚴格測試為我們的乾燥周期設置提供了依據。每一種都是定製的,以最好地滿足特定纖維和材料的需求,並設計為與斐雪派克洗衣機的配套洗滌周期一起使用。

教育引領創新

出色的烘干設計最佳技術並非始於車間。它是從衣櫥開始。

正因為我們對面料有著深刻的了解,所以我們能夠創造出完美的外形以實現最佳護理。

我們知道,經過特別乾燥處理的牛仔褲最合身。我們知道,低溫和輕微的殘留水分有助於羊毛製品保持其天然油脂和柔軟手感。

我們享譽世界的乾衣機技術正是基於這種幾代人的專業知識。對不同面料的基本了解以及如何最好地保養牠們。

自動感應技術

自動感應技術巧妙地感應滾筒內的水分含量,在適當的時候停止循環,以防止您的衣服乾燥不足或過度乾燥。這意味著衣服可以穿得更久,而且電器只使用所需的電量。

織物護理週期

易於使用,具有豐富的選項。在直觀的 LCD 顯示屏上選擇多達 18 個乾燥週期,以乾燥從精緻蕾絲到耐磨高性能織物的所有物品。

精細烘乾

並非所有需要烘乾的物品都能從翻滾動作中獲益。定制的烘乾架可將運動鞋、帽子和毛絨玩具等貴重物​​品放在滾筒中央,以便更溫和地烘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