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雪派克發展歷程

放眼望去,遠處是美麗的地平線

新西蘭遠離地球上的各個大陸。 雖然我們身處偏遠的島嶼,但我們始終放眼世界。 地理阻隔給了我們更大的空間去憧憬未來,發揮想象力。

Designers discussing oven door.

斐雪派克簡介

斐雪派克令人自豪的設計傳統建立在開拓精神和強烈好奇心之上,數十年來不斷挑戰傳統電器設計理念。

了解詳情

創新史

斐雪派克成立於1934年。 公司締造者鼓勵多元文化,激勵員工了解人們的生活方式,80多年來始終不斷進行技術創新。

了解詳情

多次榮獲大獎

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際上,斐雪派克都被世人公認為創新、設計和品牌信任方面的領軍企業,我們深感自豪。

紅點 設計獎

斐雪派克新推出的觸摸屏烤箱和立式冰箱榮獲令人夢寐以求的2020年紅點設計獎。 紅點設計獎評委評審了來自世界各地的6,500多件產品,最終確定中獎產品。

If 設計金獎

斐雪派克的社交廚房設計方案榮獲2015年德國 iF 設計金獎,這是來自新西蘭的項目首次榮獲 iF設計獎最高獎項。

Architizer A+獎

Architizer A+獎授予當年最佳建築、室內設計和裝飾產品。 我們的DishDrawer™雙層抽屜式洗碗機創新產品榮獲2016年大眾評審獎,在2018年舉辦的展覽會上榮獲最佳電器獎。

A | N 最佳產品獎

我們的立式冰箱在2018年榮獲久負盛名的Architect's Newspaper榮譽獎,我們深感自豪。

技術

Fisher & Paykel Technologies是電機和控制系統開發專家,擁有30多年的電磁設計、控制系統開發和系統集成經驗。

公司最先開發出洗衣機直接驅動電機技術,這種集成控制技術應用於多種電器的驅動系統,我們獲得了40多項電機技術專利。

Fisher & Paykel Technologies 不斷創新,把電氣驅動解決方案集成在多種電器里。

了解詳情
Technician Conducting Tests in Workshop.

可持續發展

斐雪派克始終承諾採用環保方式開展業務,我們設計的新產品對環境自然資源的影響越來越小。

Wooden Community Facility Center Near a Park.

社區發展

斐雪派克員工緻力於推動當地社區發展。 我們重視與社區組織建立合作關係,共同給需要的人提供支持。 從提供工作獎學金,贊助和捐贈產品,到遍及全國的項目為一些學校提供冷藏奶,我們相信,我們是有責任回饋社會的。

Close Up of Designer's Hands Holding Washing Machine Part and Pencil.

技術創新

我們關注人們的生活方式。 他們如何生活,住在哪裡,以及他們做什麼,如何使用產品。 這裡面蘊含著有待解開的奧秘。 我們不僅關注公司產品的功能和性能,還關注這些產品在人們的生活中扮演的情感角色。

對我們來說,設計並不是謀利的工具,而是儘力讓生活變得愈加美好。 不斷創新是斐雪派克設計理念的重要組成部分。